湛江市WTO/TBT-SPS通报预警服务平台
+
TBT-SPS通报
乌克兰对通报G/SPS/N/UKR/167的补遗
时间:2022-05-20
作者:

G/SPS/N/UKR/167/Add.1

2022-05-20

22-3899

世界贸易组织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原文:英语


通 报

补 遗


应 乌克兰 代表团的要求, 发送 2022-05-20 如下信息:


乌克兰内阁《关于建立为进出口和执行高风险业务的养殖场的批准程序》的决议草案


乌克兰通报2022年4月19日通过了乌克兰内阁《关于建立为进出口和执行高风险活动的养殖场的批准程序》的决议草案(通报号:G/SPS/N/UKR/167),该决议草案于2022年4月27日公布,并将于2023年3月21日生效。

决议文本参见:

https://zakon.rada.gov.ua/laws/show/478-2022-%D0%BF#Text.


该补遗通报涉及:

[ ]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的修订

[X] 法规批准、生效、公布的通报

[ ] 以前通报的法规草案的内容及/或范围的修改

[ ] 撤消拟定法规

[ ] 更改拟定批准日期、公布或生效日期

[ ] 其它


评议期:(如补遗通知增加了以前通报措施涉及的产品及或可能受影响的成员范围, 则应提供一个新的接收评议截止日期,通常至少为60天。 其它情况,如延长原定的最终评议期,则可以更改补遗通报内的评议期。)

[ ] 通报发布日起60天,及/或(年/月/日):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信息来源: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