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WTO/TBT-SPS通报预警服务平台
美国对中国产全地形车实施召回
时间:2021-05-06
作者:
处理措施:
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CFMOTO以获得免费维修
产品:
全地形车
产品细节:
此次召回产品2021CFORCE800XC全地形车。有成色更、蓝色、银色迷彩色,前侧印有CFMOTO的标志。
通报国:
美国
通报日期:
2021-05-06
危害:
碰撞
原产国:
中国
召回原因:
该产品的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PS)可能发生故障,导致驾驶员失去对车辆的控制,有造成碰撞的危险。此次召回的产品为2020年9月-2021年4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2050件,售价约为8800美元。截至目前,收到3起EPS失效和车辆失控的报告,造成2人受伤。


通报日期:2021-05-06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全地形车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2021CFORCE800XC全地形车。有成色更、蓝色、银色迷彩色,前侧印有CFMOTO的标志。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碰撞


召回原因:该产品的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PS)可能发生故障,导致驾驶员失去对车辆的控制,有造成碰撞的危险。此次召回的产品为2020年9月-2021年4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2050件,售价约为8800美元。截至目前,收到3起EPS失效和车辆失控的报告,造成2人受伤。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CFMOTO以获得免费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