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WTO/TBT-SPS通报预警服务平台
修订和添加机动车辆燃油经济性标签的最终规则
时间:2020-06-16
作者:

    2011年7月6日,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联合条例《修订和补充机动车燃油经济标签》(Revisions and Additions to Motor Vehicle Fuel Economy Label),对美国省油和环保标签做出了新要求,这些标签将贴在所有新机动车辆上。
    该标签规定适用于2013年度车型,以及制造商自愿选择的2012年度车型。该标签规定适用于轿车、轻型卡车和诸如较大的SUV和大篷货车等。重新设计的标签为美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广泛的信息:新车辆燃料节能性和燃料消耗量,温室气体和形成的烟雾的排放量,预计能耗和节约能耗,还包括一个允许直接访问其他网络资源的智能手机互动代码。同时,新法规还为汽油、柴油、乙醇混合燃料、压缩天然气、电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池车辆等设计了特殊的标签。该法规自2011年9月6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