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WTO/TBT-SPS通报预警服务平台
UL认证流程
时间:2020-06-16
作者:

    产品申请UL标志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步骤一:申请人递交有关公司及产品资料(详见办理UL认证所需提交的资料);

    步骤二:产品检测;

    产品检测一般在美国的UL实验室进行,UL也可接受经过审核的参与第三方测试数据。实验样品将根据您的要求被寄还或销毁。如果产品检测结果符合UL标准要求,UL公司会发出检测合格报告和跟踪服务细则(Follow Up Service Procedure),检测报告将详述测试情况、样品达到的指标、产品结构及适合该产品使用的安全标志等。在跟踪服务细则中包括了对产品的描述和对UL区域检查员的指导说明。检测报告的副本会寄发给申请公司,跟踪服务细则的副本则寄发给每个生产工厂。

    步骤三:申请人获得授权使用UL标志。

    在中国的UL区域检查员联系生产工厂进行首次工厂检查(Initial Production Inspection,简称IPI),检查员检查工厂的产品及其零部件在生产线和仓库存仓的情况,以确认产品结构和零件是否与跟踪服务细则一致。如果细则中作出特殊要求,区域检查员还会进行目击实验,当检查结果符合要求时,申请人获得授权使用UL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