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WTO/TBT-SPS通报预警服务平台
2023年下半年美国各州食品接触材料中PFAS政策
时间:2023-11-06
作者:

来源:tbtguide


缅因州

缅因州提出了一项规则,禁止九种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PFAS)在纤维类食品接触物品中的故意添加。这一举措遵循了华盛顿州的限制。华盛顿生态部证实,对于某些一次性食品包装和食品,包括袋子、碗、蛤壳、托盘和披萨盒,有更安全的PFAS替代品。该禁令只适用于年全国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食品或饮料公司。

公众评议期开放至2023年11月30日。

明尼苏达州

明尼苏达州正在征求利益相关者对PFAS的反馈意见,拟议制定一个收集故意添加PFAS产品数据的框架,制造商预计将在2026年1月1日前向明尼苏达州污染控制局提供详细信息,收费结构正在同时制定。污染控制局的目标是在2024年前最终确定这些规则。

报告和费用的咨询开放至2023年11月28日。

加利福尼亚

根据《议会法案1200》,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警告公司,销售含有PFAS的食品包装或未披露炊具中的某些化学物质的公司将受到处罚,该法案将于2023年生效。该法案禁止在纤维食品包装中故意添加PFAS,强制要求在网上披露炊具的化学成分。

从2024年起,产品成分标签将被要求,将无化学品索赔限制扩大到炊具包装。

内华达州

2023年6月,内华达州州长否决了一项法案,该法案旨在禁止各种含PFAS的产品,并强制要求在含PFAS炊具上贴上标签。拒绝理由是担心过早施加沉重的监管负担,并建议等待联邦指导。发起该法案的州参议员计划明年再次提出该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