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WTO/TBT-SPS通报预警服务平台
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全地形慢跑婴儿车实施召回
时间:2022-09-07
作者:

2022年9月1日,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全地形慢跑婴儿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UPPAbaby全地形RIDGE慢跑婴儿车,产品具有一个带网眼窗和拉链口袋的可伸缩顶篷、盘式手刹系统和一个带腕带的可调节车把。产品品牌“UPPAbaby”字样位于婴儿车的前面,“RIDGE”位于婴儿车框架的侧面。产品有一个黑色的框架,面料颜色为白色("BRYCE")、木炭色("JAKE")或石板蓝色("REGGIE"),轮胎颜色为黑色。被召回产品的序列号以 “1401RDGUS”开头,位于婴儿车后轮上方的车框架右侧;型号“1401-RDG-US”印在婴儿车后轮上方的车框架左侧。

产品的后盘式制动器有开口,如果在婴儿车使用时,非乘车儿童的指尖卡在开口处,有导致割伤或截肢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1年10月-2022年8月分别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在美国售出约14400辆,在加拿大售出约1400辆,售价约为600美元。

截至目前,在美国已收到1份关于在婴儿车使用时,导致非乘车儿童指尖截肢的报告;在加拿大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UPPAbaby免费为两个车轮更换盘式制动器。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UPPAbaby-Recalls-RIDGE-Jogging-Strollers-Due-to-Fingertip-Amputation-Hazard-One-Injury-to-Child-Reported、https://recalls-rappels.canada.ca/en/alert-recall/uppababy-all-terrain-ridge-jogging-strollers-recalled-due-fingertip-amputation-ha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