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WTO/TBT-SPS通报预警服务平台
加拿大对中国产激光测距仪实施召回
时间:2021-05-05
作者:
    2020 年 5月 5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激光测距仪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DW0165、 DWO165s、 DWO0330s的激光测距仪,用于测量建筑物间的距离、面积、提及等。召回的产品为 2018年 19周 -2019年 43周之间制造。
    产品的功率水平可能高于其标记的,有造成操作员误用和受伤的危险。
    该产品于 2018年 5月 -2019年 7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 1116件。
    截止至 2020年 5月 1日,未收到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 DEWALT Industrial Tool Co.以获得贴标套件。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20/72965r-eng.php
    厦门 WTO工作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