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WTO/TBT-SPS通报预警服务平台
美国和加拿大对多国产抽屉柜实施召回
时间:2020-03-04
作者:
    2020 年 3月 4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多国产抽屉柜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KULLEN 3抽屉储物柜。高约 28又 3/8英寸,重约 45磅,黑棕色或桦木色。商品号为 600-930-58、 501-637-54、 803-221-34。顶部面板下侧或侧面板内侧印有 5位数的供应商编号、 4位数的日期码、 IKEA标志、原产国和“ KULLEN”。
    该产品如果没有被固定在墙壁上,有造成翻倒或夹伤的危险,可能导致儿童死亡或受重伤。此外, 2019年 8月 12日之后进口的该产品不符合《衣物储存柜标准安全规范》( ASTM 2057-19)。
    此次召回的产品为 2005年 4月 -2019年 12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售价约为 60美元,此次涉及召回产品数量为美国约 820000个,加拿大约 150000个。
    截至目前,收到 6起抽屉柜翻倒的报告,其中包括 1起轻微割伤、 1起轻微割伤和擦伤。
    CPSC 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未固定在墙上的该产品,并联系 IKEA以获得全额退款或免费获得固定套件。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IKEA-Recalls-KULLEN-3-Drawer-Chests-Due-to-Tip-Over-and-Entrapment-Hazards-Consumers-Urged-to-Anchor-Chests-or-Return-for-Refund
    厦门 WTO工作站译